close

二十年前,高雄是文化的沙漠這句話,是肯定的;

二十年後,我想,這句話應該可以改為高雄已出現文化綠洲 

IMAG1907  

 

大一國文(詞曲選讀)的第一堂課,沈冬老師請大家自我介紹,我一直記得和我同樣來自高雄的汪詩海同學,是這麼介紹自己的:

 

有人說,高雄是文化的沙漠,那麼我就是在沙漠中尋找綠洲的駱駝。

 

民國93年我終於回到家鄉-高雄,這幾年來,看著高雄的變化與成長,我真的是越來越愛、也越享受住在高雄的生活。高雄的藝文活動逐年的蓬勃發展,豐富且充實了我的平凡生活。

 

每個月月初,我都會到一些公共的表演場地,拿取”文化高雄”月刊,這本小冊子,集結了當月高雄所有藝文展演空間的活動資訊,我的家庭文化活動,幾乎全是按著手冊內容,挑選適合親子與自己喜愛的節目來做安排。

 

此外,鄰近的鳳山婦幼館,每個月也會有館訊,其中的活動更是適合小朋友,也是我蒐集活動的來源之一。

 

當然,或者有許多活動並沒有刊登於"文化高雄"之中,也可以善用網路資源查詢,留意路旁的廣告旗幟,總之,活動真的很多,想參加還心有餘而力不足呢!

IMAG1609  

這裡是兩廳院售票系統的大東文化藝術中心取票點,有很多藝文活動資訊可免費索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