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頭男 (gentleman) 是大家給你取的綽號
因為你全身上下最大的特徵 就是有一頭尖尖的頭型
今天放學後 你自顧自地悶頭認真在教室掃地
不是應該去課後社團了嗎
怎麼還留在教室呢
而我和同事在美語部聊天 竟然忘記你還留在教室呢
待我發現你的時候 你兩頰紅通 臉上掛著汗珠
滿懷期待的對我說:「老師,我把教室掃得乾不乾淨?」
我望了望教室的地板 驚訝得表示肯定
因為平常你的掃地表現 頗令我擔心的呢
接著 你問了我:「老師,你知道為什麼我要幫你把教室掃得很乾淨?」
我愣住了問:「為什麼?」
你說:「因為我想要讓你覺得很感動啊~」

嗯 我確實很感動
不久後 媽媽來接你了 又跟我說了一段讓我 會心一笑的事

媽媽說呀 你昨晚跟他說:
「一二年級的時候,我好像都昏昏沈沈的,不知道在作什麼;
三四年級的時候,好像有一點知道自己在作什麼;
五年級的時候,我完全清醒了!」

哇 聽到你這麼說 真的是非常開心
原來 你果真如我所說的
你是我的守護天使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