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建年出新專輯了!!
等了好久 雖然不是個人演唱專輯
但一樣值得收藏 依然自然 動聽
裡面收錄的是他過去幫紀錄片或電影所做的配樂
聽著每一首樂曲 腦袋裡是有畫面喔

唯一的一首演唱曲 〈想你一切都好〉
讓我想起昔日的好友們

yi-na-pa-yiu-ddia

這是一句卑南族的話 意思是「朋友,你好嗎?」

嗨!朋友,好久不見~但依然想念

送給你們這首〈想你一切都好〉


詞:翁嘉銘 曲:陳建年
(……前略)
我要大聲問一句 你好不好
你是蝶 不必介紹
我的願望太小 只要在我的身邊繞一繞 我的血液就很熱鬧
等你酒足飯飽 往你的天空跑放棄思考
嗚……
想你一切都好 想你一切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