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天,就要開學了。全小學部,只有我一個導師是接任新班級,我比誰都還要緊張呢!會緊張,當然還是因為覺得自己還沒有做好準備,不過,有什麼事情是會等待你的萬全準備呢?
新主任來了,真的很期待我們在他的帶領之下,能夠突破長官對我們的刻板印象,其實,我覺得我們這群小學老師,還是很不錯的哩!而我也相信,未來這一年,做起事情來會更有方向與目標,因為我知道有個掌舵者在前方指引我們,使我們不致迷失方向。
最尷尬的,莫過於幾天前,因為對搬遷教室所累積的情緒,對一位來勸慰我的老師說話語氣不太溫和,沒想到,今天開會的時候,才知道他是新任的代理教務主任。哇~~真是麵條掉滿地呀!

又是一個新的開始,我希望自己以前的壞習慣可以改過,對孩子要更有耐心,面對家長要更積極應對、不卑不亢。
希望未來的教學氣候,都是風和日麗,清爽宜人~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