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4.15

早上不小心看到一位爾灣媽媽的部落格文章,介紹的正是之前小舅跟我們提過的全美唯一的一家85度C,當時剛到新環境,東西南北搞不清楚,所以也沒有想過原來它距離小舅家不算遠,坐公車就可以到ㄟ,於是就興起母子喝下午茶的主意啦!

這是店面的樣子

果然人潮很多,外面有許多座位,店裡面左邊是蛋糕區,中間是點飲料及結帳區,最右邊則是麵包區,都是現場烘焙出來的新鮮麵包喔!

不過我拍完這張照片,就有小姐來跟我說請不要拍照,實在不好意思啊~今天看到的麵包總類並不多,可是都一下子就被夾光光,因此一直有服務人員在補貨。 我挑了自己喜歡的肉鬆麵包,就到中間的櫃檯去買飲料。
照片中,前面的飲料跟麵包是我的下午茶,後面是準備帶回家請舅媽享用的,最近都是舅媽在照顧我,又常帶我去吃好吃的韓國料理,想說要孝敬她一下,因為她真的很愛喝咖啡,所以我買了兩杯不同的咖啡 --拿鐵&卡布奇諾給她嘗嘗。

沒想到太久沒吃到這種又鬆又軟又Q的麵包,一個不夠過癮,我又進去買了一些,帶回家讓舅媽跟表弟也一起共享台灣麵包吧!

今天我們母子倆過了一個很充 實又愉快的下午,雖然有一點點罪惡感,預產期快到了實在不應該到處跑,不過......就當作是散步運動吧!呵呵~


文 章請見 http://www.wretch.cc/blog/yaoyoungcor/9043535

2011.8.2 爾灣的85度C已經不是全美唯一了,因為在Hacienda Heights也開了一家85度C喔,地點就在colima 跟S. Azusa Ave.的交叉口附近的plaz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