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才是重頭戲上場,因為孩子們回來囉!
上午都沒有我的課,也就沒有辦法進行班級經營,所以學生只能用一盤散沙來形容。
吵~是我們班的特色,呵呵,誰叫他們不是屬雞就是屬狗,真是名符其實的「雞飛狗跳」、「雞犬不寧」班。
不過,很令我意外的是:寒假作業的繳交情形良好,而且註冊繳費也都順暢,看來我的「信」騷擾成功啦!
另外,壓他們午睡一點都不成問題,不過一會兒,鼾聲此起彼落,小豬好多呀!

整天我都是在處理班務瑣碎的事,忙到連午餐都沒時間吃了!
雖然今天也算是在混亂中結束,但是看到孩子們的表現,其實還有些欣慰。
我喜歡他們笑嘻嘻的,至少來學校是件樂事,只是免不了擔心外在的眼光,這是一定得慢慢克服的吧!

接下來還有好多問題要面對,包括教學內容以及課程設計,唉呀~真惱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