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覺得我是一邊看 一邊笑 一邊又內心激動
裡面有很多很有趣的對話 我想或許交工的人輕鬆的時候都很可愛吧
印象最深的一幕是出國巡迴前導演問貝斯手做好什麼心理準備
他想了一想,回答說:準備禦寒衣物吧,害我頓時噗呲笑了出來........:)
2.
看了才知道為什麼片名取做「縣道184之東」
團名為什麼叫「交工」
第一次看到交工現場的表演是在學校(很幸福吧 不用奔波跋涉喔)
聽到他們的音樂覺得很有味道 也改變以往嗩吶就是很吵的印象
原來它也可以吹出這麼好聽的旋律(當然全拜吹奏者的功力所賜)
雖然我聽不懂客家話 但是音樂動人與否 是不會因為語言而有所影響.........
3.
讓我很感動的有兩段
一段是反水庫記實 就不用多說了
另一段是主唱說的一段話 大意是年輕人回鄉才有希望
跟自己的父母親人在一起有什麼不好
我看到他們為在美濃的鄉親所做的 包括美濃外籍新娘識字班

片末打出了交工接下來的計畫是要做「客家童謠」專輯
我真的很期待..........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