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去兼了個家教
本來是想多存些錢
但是後來覺得 我做的事情比賺錢更有意義
因為我的家教學生 是ㄧ個小ㄧ的俄羅斯小男孩
他隨著媽媽到台灣來生活
完全不會中文的他 勇敢的和其他小朋友一起上學

每次上課
都是我 Nikita 還有媽媽一起上課
然後Nikita常常會問我那是什麼
我得先用英文跟媽媽解釋
然後媽媽再用俄文解釋給他聽
之後
還會看到整個課本簿冊點綴著俄文字
真是有趣極了

雖然這對我是很大的挑戰
但ㄧ想到自己正在做這麼一件有意義又特別的事
就很開心

ps Nikita真的好可愛 又好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