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完社會,改考卷時發現有兩名座位在前後的學生錯的地方一樣,
所以放學時,我攔下小恩,請他幫忙一件事情。
因為我不希望他將這件事說出去,於是就伸出手來,作勢要跟他小指勾小指、大拇指蓋印章的打勾勾。
只見小恩一臉猶豫又遲疑,本來就很害羞的他,面對老師的邀請,還是只好怯生生的舉起手來,跟我打勾勾,承諾我們的約定。
在一旁等待的小為,是小恩的好朋友,見此狀則是偷笑不已,因為青春期的他們,對於跟女生有所接觸總感到很尷尬,所以看到好友跟老師做出這麼幼稚的動作,終於逮到機會挖苦他一番!
這時,我走過去跟小為說:「那我也要跟你打勾勾,一言為定喔!」
小為:「老師,我們又沒有什麼可以約定的?」
(聰明如我 調皮如我 嘿嘿)
老師:「怎麼會沒有呢?來,伸出手來,打勾勾,說好喔,你不可以將我跟小恩打勾勾的事告訴別人喔!一言為定喔!」
^_^|||
只見小為一臉無奈的跟小恩並肩離去……
留下在後面狂笑不已的我

嘻嘻 我最喜歡逗學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