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班上有同學生日,請全班吃Donuts。

我讓同學自己挑口味,
輪到Melody時,他搖頭表示不想吃。
我覺得他應該不是不想吃,而是從未嘗試過,不確定喜不喜歡,沒有把握可以吃完。
於是我鼓勵他說:「不然老師和你一人一半,你先吃,剩下的再給我!」

經過了一段時間......

Melody跑來跟我說,他整個吃光了!!
我驚喜之餘,還要假裝難過的說:「啊~你怎麼把我的份也吃了!」
他無辜的看著我,不知該怎麼辦!
我說:「好吧,那你用畫的,把老師的那一半還給我。」
他果真很開心的去畫了半個donut。
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