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爬完山後,星期日晚上,我們小倆口又聯袂去游泳池。
這是我們第一次去游泳,看著彼此穿泳衣的拙樣,實在很好笑。
簡單做完熱身動作後,就進行我暌違有5年的下水典禮,真的,已經5年沒游泳了。
幸好,我還浮得起來。
從以前到現在,我都可以漂浮,儘管也上過游泳課,但是,我就是不會換氣。
每每游到一半,快沒氣的時候,就趕緊站起來。
這次,有親密的隨身教練,在老公的鼓勵跟指導之下,ㄟ.....我居然可以邊游邊換氣了!
原來就是這樣的感覺,一點都不可怕,
我以前一直認為換氣是要吸一大口氣,然後憋著游一段,等到沒氣時再吸一大口,
可是昨天的感覺,卻是要讓自己整個身體動作協調、平衡且有韻律,
就不怕用力抬起頭來張開口後,失去平衡而下沈。
雖然我現在還沒有辦法在水裡悠游自得,
但是已經比以前有大大的進步ㄋㄟ,
真是高興!
原來練習得很累很喘,儘管是在水裡,也是會流汗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