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一點也不喜歡運動
如果心裡沒有做好非常非常周全的準備
我 一點都沒有動機去運動
所有的[動]當中
我最喜歡 也最可以接受的 就是去走小山步道 或爬座不怎麼難的山
所以星期六 我提議去爬山
老公和我起個大清早
到高雄市近郊的壽山去活絡筋骨
雖然之前已經走過一次
但是那座被高雄市民開發得淋漓盡致的小山
上面有非常多的步道
除了可以接過來接過去 沒看地圖會迷路之外
沒有多去幾趟 以我的精神 是不可能一次全部走透透的
所以 這次去挑戰的是好漢坡
來壽山運動的市民 真的不是普通的多 實在很多 原來大家都這麼有活力 起個清早來運動
一路上 老公不停的向人問早(很有禮貌吧)
我則是很認真的往前走 向上爬
最恐怖的是 還遇到一陣猴群
就在你身邊走過 先是公猴幾隻 再來是母猴掛小猴 最後是活蹦亂跳的青少年猴吧
沒想到上面還有到處亂盪的猴子 把我給嚇了一跳
看來壽山上的台灣彌猴 果真是名不虛傳的多啊
到了好漢坡區 就是走有些坡度的路
路上都是珊瑚的遺骸那種咕咾石 喔 那個如果不小心跌倒 擦傷或刮傷是非常痛的
上次我就已經被教訓過了 這次就特別小心
其實沒走多久 海拔大概也沒有上升多少 我就已經氣喘吁吁 心跳得非常快 快到我已經承受不住
帶去的毛巾 都已經擦濕了 全身上下都是汗水 的確難受
實在走不動了 很想休息 心裡的念頭就是 不會吧 怎麼體力變這麼差 難道真的老了嗎
後來 我幾乎是走走停停 好不容易才走到休息的地方 也就是最有人情味的地方
除了可以看海 吹涼風 還有免費的熱茶可以喝
煮茶的水都是市民們一桶一桶背上來的 真的好厲害
下山時 走的是步道 輕鬆許多 還看到不少可愛的鳥朋友
老公一路叮嚀我 要多運動 就不會像今天這樣走得辛苦
我則是開始找理由 說自己已經很了不起了喔 一路上都看不到幾個和我同年齡層的女生
表示我都沒有睡大頭覺 一早就起來運動 精神可嘉
可是話才說完 心裡又想 其實我應該是很幸福的呢
大部份我這個年齡的女生 都當媽了 哪裡還有像我這樣的閒功夫
跟老公出來運動呢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