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已見識過綺貞的超人氣,但我還是沒有辦法抗拒任何一次可以展現支持她的熱情的機會,儘管要等...等...等...,也是耐著性子,外加一些幻想能力,來幫助自己度過這段漫長的時間。


綺貞還沒來,看看漢神巨蛋廣場的上空。



在我前面,已經是早上就前來索取號碼牌的朋友們,也就是說,我應該是五百號之後了,要比起來,最辛苦的應該是綺貞了,他要簽這麼多次自己的名字啊~不過應該也已經習慣了。
從活動一開始,天是亮的......



等到天黑......



3小時又27分鐘後......



我終於簽到了!


場邊還有綺貞的忠實&熱血歌迷準備的自製小卡供我們索取,怎麼會有這麼好康的事情啊?小煜~你們真的是太「全國電子」(足感心)了吧!
以下是我挑選的兩張,一張是拿筆書寫(可能不是很清楚),另一張是可愛的綺貞童年照片囉。






開始倒數,11/28的高雄小巨蛋演唱會,oh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