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底離職之後,正式展開我的新生活。

考上了離家不遠的公立學校代課老師(算鐘點的),並安排兩個晚上的家教,微薄的收入也不無小補啦(實在是太擔心沒收入了),雖然收入少了許多,但卻多了空閒的時間,可以讓自己的步調跟心情放慢下來,也是不錯。

在開學前的八月初,我剪去了頭髮並燙直,藉由這種儀式來象徵新生活的開始,亦想要有一番新氣象,接著去拍照,然後把相關證件都換上新的名字。

八月底時,外公去世了,每天都忙著往阿嬤家跑,一直到開學後還是如此,並沒有特別去注意到身體的變化。只覺得變得很喘、很容易疲倦,有時候會頭暈,又有點像感冒的症狀。等到送走阿公,才有心思去想到自己的生理期已經過了預定的時間了。

拿出同事送給我的驗孕片,這是我第一次驗孕。好吧,就試試看。沒想到才一下子,就看到了傳說中的兩條線。我實在不相信,又拿出比較高級的驗孕盤(也是同事送的),結果是一樣的。


當時的心情,只能用"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來形容。

第一次產檢時,已經七週又三天,可以聽到寶寶的心跳聲了,正式領取媽媽手冊,邁向孕婦之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