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一定是一個多情種 不然
我怎麼會看到穿著我們學校制服的高中生 就跑上前問 要不要我順便載你去學校
我又怎麼會在火車上看到一對母子 母親餵著咀嚼困難的孩子 就想要幫他們倒一杯水 而且還得到滿眼的感激

我想 我鐵定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多情種 不然
我怎麼會看到面露愁容的同事 就趨前拍拍他的肩膀 問他:你還好吧
我又怎麼會緊緊陪著感情出現危機的好朋友 到處亂晃 徹夜長談 把她帶在自己身邊

我想 我肯定是一個如假包換的多情種 不然
我怎麼會抱著哥哥的小寶寶 哄著他睡覺 即使手酸疼得要命 也不敢亂動
深怕吵醒好不容易入眠的他

我想 我根本就是一個處處留情的多情種 不然
我怎麼會看到大自然的朋友 就忍不住停下腳步 給個問候 拋個笑容

多情沒什麼不好
因為能給 表示自己富足
因為給出去的當時 其實自己也是滿心喜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