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一天
我請學生以簡報的方式
跟大家分享他們的暑假生活
其中有ㄧ組人馬他們到東歐旅行
介紹到他們欣賞了ㄧ部「黑光劇」
劇情的內容是魔鬼以利誘的方式
只要男主角願意交出他的靈魂
那麼魔鬼就會給他看世界上最美的東西
正說到這裡 學生們好奇的問 那什麼是世界上最美的東西呢
耳邊傳來某位豬同學的回答 那還用說 當然是「鑽石」囉
匡鐺........^^|||
心裡響起一句os:怎麼這麼膚淺ㄌㄟ~

於是我也開始神遊了起來 世界上最美的是什麼東西呢
這真是個好問題
我記得當時腦海中閃過的想法是
我想 我覺得世界上最美的東西
應該就是一顆善良的心吧

那你呢 你覺得什麼是世界上最美的東西呢



註:黑光劇就是佈景全黑,在主要角色以螢光的材料做標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