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對盧廣仲產生好奇,絕對不是因為他的外表,而是因為陳。綺。貞~

沒錯!又是綺貞!誰叫她是我的頭號宇宙無敵天霸王喜歡的創作歌手。

因為綺貞幫他拍照,又寫推薦,後來知道,綺貞的男友-小虎哥,正是他的製作人,更增強我對廣仲音樂的信心。

從來聆賞音樂時,我都比較著重於旋律,較少會注意到詞意,也因此聽完廣仲的整張專輯,樂曲的旋律變化與多樣性,我只想說:強力推薦,真的是一張很好聽的專輯。

記得暑假看星光大道時,三班的參賽者除了要演唱偶像的歌,還要一起合唱,當我發現廣仲也在其中,心裡還不可思議的想著:真難得上電視節目宣傳耶!

可是對於那位評審說徐佳瑩唱得甚至比原唱好時,我實在很不以為然,一點都不苟同!!哼!!

因為,廣仲有屬於自己的味道與風格,是不能這樣比的!

前陣子剛辦完一場爆滿演唱會的廣仲,最近在廣播中又響起了這張專輯的宣傳,應該是賣出了好成績,替綺貞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wbook 的頭像
    newbook

    烏心石的綠色世界

    new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