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場觀眾  

2013.3.16  高雄美術館面湖草坡

同行人員:仁武阿公、奶爸、奶媽、老公、我、庭庭、龍龍、鳳鳳、Lawrence & Oliver

自己很喜歡看舞台劇,現階段只能靠陪(or帶)孩子看兒童劇過過癮。

紙風車劇團是我蠻肯定的兒童戲劇團之一,這一次應高雄春天藝術節之邀,與國內兩大國樂團~台灣國樂團、高雄市國樂團聯手演出"現場配樂"的音樂舞台劇,怎麼可以錯過呢!?

爲了不要因吃晚餐而耽誤進場時間,我們計畫好吃些輕食以便速速入座。然而計畫趕不上變化,儘管吃完了Subway,我們一行人還是在停車附近的藝片天廣場大啖奶媽準備的壽司、關東煮、玉米、鮮奶茶,小朋友們在一旁的遊樂器材區玩得不亦樂乎,最後進場就定位時,已經是滿滿的人了。

吃subway  

大陣仗  

這一場的票已經售罊,我爲了買四送一的優惠,湊齊了10人共賞啊~奶媽說我們算是陣仗大,祖孫同樂。

從一開場到結束,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嘴巴都是笑開的,若不要太計較內容的深淺度,僅就創意、逗趣、無厘頭、爆笑上的用心,至少也是帶給同場的大家不少歡樂與回憶。

我對於動畫、融入高雄場景、有押韻的念謠(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熊熊大火可以表演)、國語的雙關(spider man~四百碗麵)感到很新鮮有趣;龍鳳則是久久不忘歌曲(....武松沒有打老虎 英雄沒有變白骨.....)。

另一個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那兩大國樂團的現場配樂真是好聽啊~聽國樂的機會其實很少,頂多也是以前看內台歌仔戲的時候聽過現場的搭配,劇中的曲子是陳揚的創作,真的很不錯耶!

懷念當天所感染到的歡樂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